怪!美女遭袭胸反偷笑

闺蜜聚会查明真胸


“哎呀!色女,轻点!”
“哇!是真的呢,手感真好!”“这么大还不下垂耶!”“不用挤都有沟哦,要喷鼻血啦!”房间里传来女人们的一阵嬉笑,我又好气又好笑的打掉闺蜜们的咸猪手,穿上胸衣,挺了挺34D的胸,忍不住得瑟起来。
“哎,你以前不是跟我一样是个飞机场么?怎么半年没见就大成这样了
啊?不是怀孕了吧?”这牙尖嘴利的cici,刚刚还趁我不注意,伸出咸猪手来偷捏我 的胸,说要验真假,害我没办法只能脱衣被这帮色女查明真胸,现又损我来了。好在姐姐我心胸大,笑眯眯的说:“想知道啊?自己怀孕试试?”米雅赶紧打圆场: “不会啦,好姐姐你就告诉我们是怎么丰胸的吧?”我得意的笑:“行!请我吃大餐!”几个女人赶紧拖我去海鲜城猛搓一顿。谈笑间,我的丰胸秘笈也就藏不住 了……都是胸大惹的祸!可胸小MM的郁闷你知多少?


惨遭袭胸,都是胸大惹的祸,555555555
说起来,我的这个丰胸过程确实有点曲折哈,要知道从一马
平川的“飞机场”变身为34D的朗玛峰是件多么不容易的事!不过姐姐我挺有毅力的,小白鼠也是当了一回又一回,终于成功脱“平”了!推荐阅读:丰胸秘笈抢先看

“飞机场”变身“朗玛峰”,哈哈,口水吧?

不要迷恋木瓜 丰胸只是传说
刚开始,想丰胸还挺不好意思的,只听说木瓜丰胸好,就偷偷的买来吃。说真的,挺不喜欢那股怪味道的,只好变着法儿来吃,今天木瓜酸奶,明天木瓜鱼尾汤,木瓜雪耳……2个月后,吃得我打嗝都是木瓜味了,可那平板胸啊,连旺仔小馒头大都舍不得长~~~
后来看电视上一砖家说:木瓜里面含有酵素,有助脂肪分解,这不是丰胸反而是减胸,我勒个去!看来这方法适合减肥的MM,想丰胸就别试了。什么食物丰胸才靠谱?


天天木瓜啊,吃得打嗝都是木瓜味了

hold不住成果的丰乳霜
在网上淘回一款丰乳霜,承诺1个月就有效果,看介绍说得挺不错的,于是每天洗完澡后,就挤一点揉揉搓搓搞半个小时,有时冻得直哆嗦 都不在乎。几天后,也不知道是自己揉肿了还是真起效了,反正长大了些,我那个开心啊!于是更卖力的揉了,可接下来居然木反应鸟~~~问客服说叫我要有耐 心,我就傻逼逼的继续按吧,一支用完耐心也用完了,还是没变化,不想再买了,结果一停用胸又缩回来了,大姨妈也不准时来看我。内牛满面啊~~~~看来丰胸还是要找安全有效的产品


效果有一些,但保持不久,还影响内分泌,内牛满面~~~

手术丰胸伤不起啊
心想着是不是去隆胸呢?那么多女星胸围一夜暴涨一定是有原因的哦,不过在微博上看到,隆胸后用手电筒一照的那恐怖样,立马打哆嗦了,别说去忍受那皮肉之苦了,要是某天也跟某女星一样摔破盐水袋,那可亏大了~~~胸部还是要真材实料才行


手电筒一照,2个大红灯笼,凶器就是酱紫滴~~~

性感人妖激发的灵感
也是巧合,一次同事聚餐后去酒吧玩,看见人妖表演,胸部“惊艳”得真是羡慕嫉妒恨哪!不仅突然奇想,人妖是不是用了什么泰国的秘方丰胸的?
回家后就马上搜了搜,没想到却找到了一款口碑不错的泰国丰胸产品,叫泰国朱拉隆功。从她家官网了解到,这个朱拉隆功的核心成份是泰国野葛根,这种野葛 根和普通葛根不同,它里面有一种跟女性自身分泌雌激素高度相似的植物异黄酮,可以激发女性乳房第二次发育,让乳房再次自然生长。而且朱拉隆功是采用10年 自然生长的野葛根制成的,效果更好。
哎哟,不错哦~~这个道道挺科学的,而且是纯植物成分,很安全,值得一试。我也没多想,就先订了个A款少女装,想着要有效果了就再买,不过后来还是有点小后悔的,因为买多有优惠呀~~~号外:胸部可以二次发育吗?
收到DD的时候还挺难为情,生怕快递员笑话,不过我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,快递单上写的是“保健品”,呵呵,服务真细心呀,赞一个。这款泰国朱拉隆功是 一个紫色的盒子装着,很是高雅时尚,里面有2瓶胶囊,是口服的,这样比那些涂抹的要方便多了。而且官网上说,野葛根只有口服后在人体环境下才能催化为异黄 酮,保持最高活性,而涂抹的就不能催化生产为异黄酮,所以丰胸效果就差啦~~同是丰胸产品,为何口服比涂抹好?


胶囊粉粉的,软软的,每天吃2粒,胸部就不断UP、UP哦
我是在大姨妈走后第1天开始吃的,每天早餐后半小时吃,胶囊软软的没什么味道,挺容易下口的,刚开始倒没什么感觉,正想着是不是又被坑了?没想 到一个星期后,感觉乳房有点微微发胀,像大姨妈要来的那几天。接着胸部就一直在膨胀,还有点热热的、挺舒畅,感觉内衣也变紧了。一个少女装吃完,以前的内 衣就撑得满满的很不舒服,看来要换罩杯了哦丰胸实录:看飞机场MM最后都是如何变性感小辣妹的

开始有沟了,有沟还不够火,要更性感,哈哈

我又赶紧败了个B款回来,还没到货这几天,挺担心又会像上次那样缩水,不过这朱拉隆功也太给力了,担心又是多余的,哈哈!接下来发热膨胀的感觉一直持续着,胸部每天都在UP、UP!
自己用手一摸,以前排骨一样的胸,现在是“无法一手掌握”哦!柔柔软软的,很有弹性,沟沟不用挤也自然有了,兴奋得我每天对着镜子前前后后的照来照去,摆着POSE,吼吼~~~不过白天我就不敢放肆啦!
现在就算穿很普通的T恤,同事小梅还说,我的“事业线”是若隐若现的,稍一前倾,就春光无限……啊哦,羞涩的逃走~~ 查看更多MM丰胸成功心得


呃,有点太暴露了哈,羞涩的逃走~~~~
所以到闺蜜聚会的时候,穿着小吊带的我一出现就hold住全场,一个个大呼小叫的伸来咸猪手“袭胸”……不过得了我的秘笈后,她们一窝蜂的都去买泰国朱拉隆功了,还说以后要组个姐妹D胸团去泰国旅游,也去惊艳一把,哈哈~~~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